皇哺牛奶公司怎么样?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濮阳市皇哺牛奶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主要生产纯鲜牛奶系列、酸牛奶系列、含乳饮料系列、利乐包装系列、果汁饮料系列等产品。2005年3月*批通过国家QS生产许可认证;公司的“皇哺”牌商标于2000年5月注册;涵盖第29、30、31、32四大类。2006年12月6日被认定为“河南省**商标”。

皇哺牛奶公司被濮阳市**认定为“濮阳市农业产业化****企业”。皇哺奶牛饲养小区被市**命名为“标准化奶牛饲养小区”。公司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被推选为“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濮阳市食品协会理事单位”。被河南省诚信建设委员会评选为“河南省**诚信企业”。被濮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消费者***单位”。濮阳市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公司经理闫照亭先生被聘为“濮阳市行风监督员”。

皇哺牛奶公司建有先进的乳制品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采用超高温瞬时灭菌(UHT)设备和工艺。为了**牛奶质量,进入车间的牛奶都通过层层检验,不合格的牛奶不准进入下一工序。公司检验室重金购置了先进的牛奶快速检测仪等,可在几十秒钟内测出牛奶的主要质量数据,被濮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为全市牛奶行业*家检验室达标合格单位。在国家、省、市技术监督和工商管理等部门的历次监督抽检中,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家标准。公司在市区及油田设有上百个销售网点,远销豫鲁晋冀皖等省区。

公司讲究诚信经营,以强健国民身体素质为己任。把牛奶做成大众消费的起、物超所值的健康产品。打造濮阳市、河南省**产品。为国家效力,为社会奉献,为自我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