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源豆制品公司好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质源豆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许昌河街工业园区,是“许昌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许昌市豆制品协会”特别**地方特色品牌放心食品-----“质源”牌腐竹的生产厂家,公司现有资产9025万元,占地30000平方米,公司员工42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9人,建有两个生产车间和一个加工车间,年产腐竹及系列豆制品7000吨。

河南质源豆制品有限公司按照《食品卫生法》及有关规定,建成标准化,现代化全封闭车间两幢,购置了先进的紫外线消毒设备及空气净化送氧系统,建成了一级更衣消毒室和二级杀菌消毒通道.公司还研制成功了国内**条1200型腐竹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及抗菌烘干隧道炉,并成立了实验室和质检中心,购置了国内外先进的蛋白质,脂肪检测设备,对产品质量,卫生标准和膳食营养合理配比严格把关。公司对产品实现了机械化生产,并实现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销售的一体化经营模式,真正走上了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以此将许昌的豆制品暨腐竹产业做强做大,提升许昌腐竹加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于2005年1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8月,公司年产20000吨腐竹自动生产线项目列入河南省“十一五”期间**扶持的食品工业项目;2005年9月,公司生产的“质源”牌腐竹被评为“河南省**产品”;2006年3月,《中国食品报》,《经济日报》相继公布可国家质检总局对全国腐竹质量抽检结果,公司生产的“质源”牌腐竹合格率达到100%,产品质量居全国**位;2006年4月7日,**电视台七套《每日农经》栏目到公司就腐竹的品牌运作和产业化经营进行采访并在该栏目播出;2006年5月,公司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评为“中国豆制品**品牌企业20强”;2007年5月公司获准通过豆制品市场准入,成为河南省*家获得“QS”证书的豆制品企业,并顺利取得国家出口卫生注册证书,拥有腐竹自主出口权,同时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选定为食品安全危害因素监控操作规范豆制品****;2007年12月公司“质源”牌腐竹被评为“河南省**农产品”,2008年10月被河南省**授予“**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2008年10月公司“质源”牌商标被河南省工商局评为“河南省**商标”。2008年2月在国家质检总局豆制品质量抽查中,质源牌腐竹位列**。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公司研制生产的“质源”牌腐竹全面投放市场后,以品质优良迅速畅销北京,上海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俄罗斯,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