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锋机械公司介绍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瑞锋机械有限公司(原河南省获嘉县化工机械厂),本公司从事机械制造三十余年,是专业生产花生剥壳机的**企业。近十几年来,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增加投入、锐意改革,固定资产由起初的80万元发展到目前的850万元,年创利税380余万元。现在,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50多名,各类机械设备150多台(套),已经成为一家**的专业机械生产企业。

本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机构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企业生产**产品。我们先后研制生产的“豫北”牌系列花生剥壳机、花生摘果机、花生收获机等配套产品先后获得25项国家技术**。并通过河南省农机鉴定站鉴定颁发的“**许可证”。我公司拥有“豫北”“瑞锋”两个注册商标。1997年我厂被河南省科委认定为“科技企业”。“豫北”牌花生剥壳机2003年、2007年连续被授予“河南省**产品”。

我们始终保持“高质量、低价位、优服务、多品种”的经营理念,建立**的营销网络体系,用户遍布国内15个省市500多个县区以及亚、非洲等诸多个国家,为企业有效参与市场竞争提供了有力的**。

我们一向尊重科学,重用人才,爱护人才。企业上至**下至员工爱才、用才、尊才蔚然成风,给人才提供了一个得以翱翔的广阔天空。展望未来,在挑战中生存、坎坷中坚强,不断完善超越自我,与时俱进,拼搏进取。“河南瑞锋”愿与大家携起智慧和热情的双手,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