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药业公司怎么样?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创新药业有限公司位于岳飞故里--汤**忠东路718号,公司西临京广铁路及107国道,东临京珠高速公路汤阴出入口,交通十分便利。汤阴是“易经”的发祥地,民族**岳飞的故乡,战国**扁鹊的墓祠所在地。公司以生产**为主,是一个有20多年历史的制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公司总资产574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3137万元。公司有国药准字批准文号72个,卫食字批准文号27个。主要产品有枸橼酸锌片、黄连上清片、三0、复方丹参片、六味地黄胶囊、金海龙胶囊等品种。公司建有**材处理、固体制剂、原料药三个生产车间,具有年提取**材6000吨,生产片剂、丸剂、硬胶囊剂60亿片(粒)的生产能力。公司的固体制剂车间、**材前处理及提取车间、原料药车间于2005年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

公司产品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生产的“金海龙”胶囊在*届和第二届中国医药博览会上两次获得金奖;“枸橼酸锌”原料药获国家新药证书;“夷舒康蜂胶片”荣获河南省高***产品证书。公司先后被省质监局授予“质量***企业”,被安阳市人民**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为**药品生产原料的质量,企业建有**材科普**种植基地一千亩。已先后**种植丹参、白芍、菊花、决明子等**材品种。通过**材**种植,向农民推广**材科学种植技术,带动农民种药致富,逐步拉大企业**材种植、加工、销售的产业链条。争取在“十一五”计划内实现种植、加工、贸易一体化的发展目标。公司2006年6月被安阳市人民**命名为“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材**种植基地,2006年12月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命名为“河南省农村科普**基地”。2007年11月在河南省十大医药品牌推选活动中,公司“精忠”商标被授予“河南省十大医药品牌”荣誉称号。

公司愿以科学的经营管理手段,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赢得市场,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服务社会,惠泽百姓,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信誉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