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邦油漆公司,获赞无穷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镇平星邦油漆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玉雕之乡”、“中国地毯之乡”、“中国金鱼之乡”、“中国玉兰之乡”——河南省镇平县,隶属于国家大二型企业——镇平华新地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始建于1993年,经过星邦人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年产量逾万吨的大型油漆生产企业,地方经济建设的***,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办公、生产和检验检测设施齐全,产品包括星邦、高联、高隆、津宝、津虹、裕辉、星丰7个品牌,涵盖醇酸调和漆、醇酸磁漆、锤纹漆、氨基漆、汽车漆、丙烯酸聚氨酯防腐漆、特种防腐漆、硝基漆、环氧防腐漆、耐高温漆、钢架结构专用漆、马路划线漆、水性木器漆等系列,广泛应用于建筑业、国防工业、机械工业、汽车农机等领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8个省450多个县市,并逐步打开了**市场。

公司创建以来,秉承“质量**,**服务,以人为本,追求双赢”的经营理念和“关注过程、持续改善、追求**”的质量理念,不断引进**人才,注重科技投入,推行先进的管理模式,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得到社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星邦牌、高联牌、高隆牌油漆驰名神州大地。2008年,“星邦(STARPAND)”商标被评为“河南省**商标”,星邦牌醇酸调和漆被评为“河南省**产品”。公司在管理上导入**绩效模式,2010年荣获*届“镇平县县长质量奖”。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了3C强制产品认证,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更加科学完善。

“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充分识别顾客需求,*大限度满足顾客需求,为顾客**价值”是我们永恒的服务目标,竭诚欢迎海内外宾朋加盟合作,共创辉煌。

主要产品:星邦、高联、高隆、津宝、津虹、裕辉、星丰系列油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