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润滑脂公司好吗?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长城特种润滑脂有限公司(原濮阳县长城特种润滑脂有限公司)是华北*大的润滑脂生产基地、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中华龙乡”、中原油田石化基地。公司占地面积18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800多平方米,是豫北大型的润滑脂制造厂,生产经营种类有普通润滑脂、特种润滑脂、特种润滑油、塑料包装桶等。

公司优势:公司拥有雄厚的高***力量,有多位国内**的润滑脂**加盟、研制开发出***高科技产品:特种白色锂基脂、MP-3润滑脂、奥润GW-8润滑脂、汽车保轮脂等。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润滑脂生产线及相应的纸包装、塑料包装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奥润牌润滑脂是同行业的知名品牌,有60多个品种、100多个型号,严格采用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标准,部分产品可替代进口润滑脂。

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代理商及经销商,成立中国冶金、铁路、汽车、轴承、机械、工业等行业用脂的主要供销商。长城公司始终站在用户立场上要求自己,启迪智慧、拓展资源、保护环境、造福人类。受到用户****。欢迎有志之士,来我公司考察和洽谈业务。

公司宗旨:“*佳的质量、更好的服务、*优惠的价格、更快的供货速度。”管理科学化,营销网络化、服务规范化、产品**化。与时俱进、**创新、真诚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创明日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