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春酒业公司,去过的都说好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富平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南省酿酒行业骨干企业,位于舞阳县城,其前身是始建于1974年的舞阳县酒厂,现有员工31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8人,其中***白酒评委1名,**白酒评委2名。总资产4200万元,占地面积18.6万平方米。

舞阳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文风兴盛、古文化荟萃,曾经是糟坊处处、酒肆满城。位于城北二十公里的贾湖史前聚落遗址,距今约9000年至7500年,是淮河流域迄今所知年代*早的新石器早期文化遗存。考古学家经过对遗址的陶器残留物中分析研究发现,确认了这些残留物中含有一种酒类饮料的沉淀物,9000年前贾湖人已经掌握了目前世界上*古老的酿酒方法。

目前,公司以“富平春”和“贾湖”双品牌运作,以富平春老品牌作为基础,逐渐打造贾湖**品牌。公司经营班子秉承“团结、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一手抓原酒酿造源头,一手抓市场销售**,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科技创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向管理要效益、以质量求生存,实现企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富平春系列酒先后荣获“河南省**产品”、“中国新产品***博览会金奖”、“河南省**名酒”、“河南省**产品”、“河南省**公商务接待用酒”、“河南省消费主流品牌”、“河南省**商标”等殊荣,被漯河市**指定为接待专用酒。中国酒界**秦含章老先生对富平春酒作出高度评价并欣然题词云:“浓香幽雅、甜味自成、工艺进步、产品驰名”。公司于1999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12月通过中食联盟质量等级认证。如今富平春、贾湖两大系列30多个品种分别适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