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善堂药业公司好吗?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明善堂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71年,厂址河南滑县城关。是河南较早的**生产企业,历史悠久,长期以来公司以“振兴传统**,打造知名品牌”为己任,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2002年8月在县委、县**的**下进行了产权制度改革,组建了河南明善堂药业有限公司,多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管理****”,安阳市“质量管理****”,县**“外商投资**保护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19999㎡,建筑面积6800㎡,现有员工238人,专业技术人员186人,执业药师6人,主管药师8人。生产范围丸剂、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四个剂型,品种四十多个。公司在郑州设立营销中心,庞大的销售队伍和营销网络已普遍全国各地,规模已经形成,市场前景广阔,已成为适应市场经济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公司拳头产品“伸筋活络丸”系根据中原三****“伸筋散”,运用现代科学经**精心研究,选用上等**精制而成。方中重用马*子通络止痛、散结消肿,陪伍以制川乌、制草乌、木瓜等祛风除湿、温经止痛,佐以当归、续断等补血活血、强筋壮骨,更以全蝎熄风止疼、祛风攻毒,全方寒热双举,阴阳并调,****,为*疗风湿、类风湿关节炎、颈、肩、腰、腿疼痛、关节肿大、变形、屈伸不利、手足麻木、半身不遂等顽症的良药。该药品于1992年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998年被列入国家**保护品种,国家基本药物。2002年引进的专利产品“丹郁骨康丸”,属国家**三类新药,获国家发明专利,国家医保药品,具有活血化瘀、通络止痛、补肾健骨之功效,主要用于*疗髋部疼痛、活动受限、肌肉萎缩、跛行、脉弦涩、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等病症。经卫生部指定的四大临床基地:中国中医研究院骨伤科研究所、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河南省中医学院进行临床验证,总有效率达85.3%,疗效居国内同类中成药首位。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是“十一五”期间公司**建设项目。

公司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要求,加大国家级新药“丹郁骨康丸”技改扩建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投资9114万元。第一期工程,公司与香港明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固体口服制剂车间、中心化验室及前处理车间(含**提取车间),建筑面积为3682㎡,完成投资3860万元。洁净区达到30万级净化要求,制药设备、检验仪器达到现代化、科学化、标准化、系统化的先进水平。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含**提取车间)于2004年顺利通过了国家GMP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