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山国家森林公园有哪些资源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上林木葱郁,森林植被良好,其大块地挺拔的日本藩叶松是河南省**的高大型森林景观,身临其中可以领略茫茫林海的苍劲;原始华山松林更为中南地区所罕见。玉皇山国家森林公园公园内维管束植物1800余种,木本植物400余种,药用植物1225种,各种动物400余种。

其中保护植物有连香树、水曲柳,桦栎树等;有**动物**豹、麝、青羊、草鹿、红腹锦鸡等,画眉、鹦鹉等鸟类也在树枝间来往穿梭,可谓野生动物乐嗣、鸟儿天堂、植物正同。

由岩缝、洞穴汩汩涌出的淙淙细流汇成道道…泉从山涧蜿蜓而下,水质甘甜清澈,水声清脆蜿转,****保护动物大鲵(俗称娃娃鱼)、游龟嬉戏其问,其鳞可见。由山泉汇成的黄龙潭 白脏潭、乌龙潭、龙井等如山水画卷,新雨过后,彩虹飞卧,恰似人间仙境。

玉皇山有大片原始森林,千年古木在25万株以上。布满青山的松树、青冈、桦树、椴树、板栗、山杨、水曲柳、香椿树和各色**等等是景区的一大自然美景,树龄*长时间200多年,*高为38.5米,*大单株材积2.5立方米。在这里,有名贵的土特产品:黑桃、木耳、香菇、鹿茸、猴头等;有珍贵的**材天麻、猪苓、灵芝、天冬、连翘等;有被列为国家保护的动物**豹,麝、青羊、草鹿、红腹锦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