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军峰景点简介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万峰林呈带状分布,西北高,东南低,在我们眼前呈现出斜坡状的峰林画卷。徐霞客笔下“磅礴数千里,为西南奇胜”的壮美景观将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这片峰林是万峰林中*为密集、*为奇特的,属列阵峰林。

尤如千军万马列阵出征,等候将军发号施令,而我们的将军,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是我们眼前这座*小的岩溶孤峰。它是一块酷似人形的灵石,身为将军的它*自位于队伍的前方,带领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在这将军的左右两侧还各有一座奇异的山峦为它护卫、开道。左侧的是骆驼峰,像一只半跪着的骆驼面对着我们,我们可以想象出它的头,前脚,背上还有小小的驼峰;右侧的是金龟峰,像一只抬头望天的金龟.有它们为将军开道,这将军就显得威武了,因为一个是“沙漠之舟”,一个是“海洋之舟”,这将军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了!

正因为这将军峰给我们这块神奇的土地带来了灵气,我们这里才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一寸土,一寸金,一坝走出三将军”,他们分别是**年间显赫一时的刘显世、刘显潜、王文华。从这里走出的刘显世,在辛亥革命和讨袁运动中,位居贵州省督军兼省长要职,成为西南兴义系军阀的*领。其弟刘显潜曾出任游击军司令、滇黔边务督办,获陆军中将军衔。王文华,**风云人物,任至**黔军总司令,曾被孙中山誉为“西南后起之秀”,委任他为国民革命*****常委,死后被追赠为陆军上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