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莲山景点怎么样?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水溶蚀而成的钟乳石似卧龙,泉水从中流过,顺崖坡落入沟底成潭。之旁,一棵红豆杉弯腰翘*,常年伴着淙淙流水。传说,白龙因病卧此,见潭中有红豆漂浮,头探水中,戏耍红豆,喝了几口潭水,顿时病除体健,乘云而去,留下一条躺卧时的印痕,泉水顺印痕流下。

红豆时时飘落水中,随水逶迤入潭,故有“红豆戏水”之名。据说饮用从红豆杉旁流过的水,可*多种顽疾。

九莲山风光--群瀑沟

 九莲山风光--群瀑沟群瀑沟长1500米,落差260余米。沟中山石纵横,树木遮天。山泉水在重叠的乱石中飞溅跌落而下,形成层层水帘。流水飞溅,时而汹涌如潮,时而缓泻似练,如壮美的山水画卷,一幅幅呈现在游客面前,是观水亲水的上佳境地。《说文▪水部》“瀑”字注:水飞溅也,故名群瀑沟。

1、野菜类:野韭菜、野芹菜、野木耳、野香菇、香芝麻叶等。

2、农副产品类:土鸡蛋、山楂、核桃、柿饼等。

3、**药类:连翘、霍香、党参、何*乌、柴胡、五味子、山药、丹参、灵芝、冬凌草等10余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