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仙山滑雪场怎么样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万仙山滑雪场由河南斯诺斯特实业有限公司承建,计划投资一千三**,分两期建设,**期工程己基本完成,可以接待滑雪爱好者与宾客,二期雪场工程将计划完两条专业雪道,即S型雪道和U型雪道。农家接待联盟将同时为您提供安全、卫生、温暖、低消费的热情服务。

滑雪门票:周一至周五 80 /人,周六周日100/人,节假日120/人。

 万仙山滑雪场郭亮、万仙山滑雪场就位于迷人的万仙山风景区内。万仙山坐落在太行山腹地,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环境优美,景区场地宽阔,坡度适中,安全措施到位,适合不同年龄的游客,并且景区投资1300万元,分两期建设,**期工程已结束,可以接待游客。二期工程计划完成两条专业雪道,即S型雪道和U型雪道。其发展特点是更具专业化同时融入了趣味滑雪体验。如:雪场中小岛、小跳台、速滑体验及雪地自行车、雪地摩托车、动物雪橇等专场多种娱乐设施,将为滑雪爱好者与非滑雪年龄段的游客,提供爱自然的体验。滑雪之余,还可以欣赏到别有一番特色的山村自然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