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网购火车票最好提前取票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网购*车票*好提前取票

据了解,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福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58.2万人,通过12306网站订购票的数量猛增,截至9月25日12时,已有5万余人在互联网上订票成功。目前,在网购成功售出的车票中仍有大量的车票尚未办理取票手续,其中,9月29日尚有21000余张车票未取,9月30日尚有26000余张车票未取。

铁路部门表示,互联网购票方式给旅客提供越来越多的便捷,由于中秋和国庆两节期间客流量高度密集,大量旅客将集中到*车站换取票。为缓解售票厅换取票压力,节日期间,福州*车站将通过增开售票、取票窗口,延长开窗时间,增加工作人员等措施,确保互联网购票旅客及时换票上车。为此,福州*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凡在互联网成功订票后需要换取纸质车票乘车的旅客,请务必提前到*车站或邻近代售点换取票,避免在乘车当日集中到车站窗口办理耽误行程。

此外,铁路部门还表示,目前南昌铁路局管内的温福、福厦线沿途各站均装有自动检票闸机,在互联网成功订票后不需要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请尽量使用二代身份证“刷证”进出站乘车,不仅旅客节省了换票取票的时间,而且还保证了节日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有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