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售出中秋国庆火车票146万张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昌售出中秋国庆*车票146万张

中秋国庆长假临近,29日将是客流高峰期。这次长假堪比春运或胜过春运。南昌铁路局已售出中秋国庆**周期间*车票146.3万张,详情请看下面消息:

从南昌铁路局获悉,截至25日早8点,该局共已售出中秋国庆**周期间*车票146.3万张。其中,网络售票70.7万张,窗口售票60.3万张,电话预订取票15.3万张。

从售票情况看,通过互联网方便快捷购买*车票的方式受到广大旅客欢迎,与窗口售票数相比高10.4万张,占总售票数的48.3%,但有56万多张网购车票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南昌铁路局将采取增开取票窗口、延长开窗时间、开设自助取票机等服务措施,尽全力满足旅客换票需求,可是由于**周期间客流高度集中,一旦旅客集中在车站取票,还是可能会影响取票速度,耽误旅客乘车。

客运站温馨提示:凡在互联网订票后需要取票乘车的旅客,请务必提前到就近的铁路车站或代售点取票,避免在乘车当日集中到车站取票,因人多耽误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