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京沪方向剩少量余票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前京沪方向剩少量余票

客运站通过查询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发现,截至23日晚8时,29日北京前往30个热门城市的列车中,除了前往天津车票宽裕外,前往上海、杭州、南京、昆明的列车只剩少许车票,其余城市均显示无座或无票。

京沪方向剩少量余票

根据12306网站的统计,除北京外,30个热门出行城市分别是:上海、天津、重庆、长沙、长春、成都、福州、广州、贵阳、呼和浩特、哈尔滨、合肥、杭州、海口、济南、昆明、**、兰州、南宁、南京、南昌、沈阳、石家庄、太原、乌鲁木齐、武汉、西宁、西安、银川、郑州。

因为京津城际和京沪高铁的开行,大大增加了这两个方向的运能。除了前往天津车票宽裕外,前往上海、杭州、南京方向剩余少量商务座票,前往昆明的列车只剩3张硬座票,前往其余热门城市的车票均显示无座或无票。

29日车票*难买到

据了解,今年两节假期正式放假日期为9月30日至10月7日,共计8天。而铁路假日运输期限为9月27日至10月7日,共计11天。

国庆**周期间,北京地区四站预计将累计完成旅客发送量385.9万人,同比增加18万人,增长4.9%,日均35.1万人。9月29日为高峰日,四站乘客发送量将达到44.1万人,比2011年同期高峰日10月1日40.78万人增加3.32万人,增长幅度为8.1%。

“因为9月30日是中秋节,大多数人都想放假前**能够到家,所以29日的车票*难买。”北京铁路局一工作人员表示。

返京车票已经开*

这边出京车票*得如*如荼,那边返京车票的“*票大战”也已经开始。

根据预售期,昨天,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已能买到10月4日的车票。查询12306网站发现,青岛、广州、哈尔滨、长沙、南昌等城市10月4日到北京的部分车次已经无票。

铁路部门相关人士预测,10月6日、7日回京的车票*难买。

客运站提醒:中秋节回家探亲乘客甚多,车站内人满为患,乘客们应当注意自身安全和*财安全,贵重东西尽量收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