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怎么玩_中秋小长假去哪里玩?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小长假怎幺玩?“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的中秋小长假又要到了,中秋小长假怎幺玩成为不少网站的热门讨论话题,如果你也不清楚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中秋小长假怎幺玩:

中秋小长假怎幺玩?“1、青岛崂山

天上的月与水中的月交相辉映,水生光,月更明,如入画中。

中秋之夜,明月东升,登上青岛崂山太清宫东边的山顶,竹林荧光浮动,举目远望烟波浩渺的大海,尽情抒怀,回*眺望太清宫,心静如水。

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这里山海相连,山光海色,是崂山风景的一大特色。在中秋夜晚明月升起之际,登上崂山太清宫东边的山顶,面临烟波浩渺的大海,清丽宁静,回*眺望太清宫,参差的高楼耸入云端,天上的月与水中的月交相辉映,水生光,月更明,如入画中。

中秋小长假怎幺玩?“2、山西绵山

听潺潺水声,赏中秋明月,看十里夜景,真正享受手可摘星辰的感觉。

中秋绵山赏月,堪称**与情调俱佳,行在悬崖边、吃在悬崖上,住在悬崖里的感觉一定非常刺激,而听着潺潺水声,在云峰墅苑顶层的平台赏月,又能深深体会“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的美妙。

绵山有十里夜景,灯月相辉映的场面着实让人倍感温馨。有小布拉宫之称的大罗宫将进行赏月表演,此外云峰寺李世民、魏征赏月拜月,水涛沟郭泰赏月的表演活动也将展示当地风情,同时介绍绵山赏月观星文化,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感受中华五千年间来此畅游者与自然交流的愉悦心情。

中秋小长假怎幺玩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中秋小长假怎幺玩的相关资讯,欢迎你的加入和补充,祝大家有一个开心的中秋小长假。

**阅读:中秋节三大旅游好去处  2014中秋节去哪里旅游*好

标签: 中秋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