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节出游去哪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旅游,大家都知道,每年的中秋节国家规定有三天的假期,那大家是不是想把这三天好好利用起来呢?是回家和父母团员呢?还是带着一家人出门旅游呢?2014中秋节出游大家会选择去哪里呢?大家是不是还不是特别清楚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2014中秋节出游好去处,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那到底2014中秋节出游去哪里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三个地方。

1.蜀南竹海

你是否看过竹子的海洋呢?连绵的竹林,那片翠绿,似乎还能让自己放心飞翔。而来到蜀南竹海,你**不能错过当地人的滑竿。

关键词:竹海仙寓洞龙吟寺天宝寨

地址:四川宜宾长宁县蜀南竹海景区

交通指南:

成都至蜀南竹海约330公里,沿成都-重庆高速公路,途经龙泉、简阳、资阳、资中、内江,之后转道内江-宜宾高速公路,途经自贡市、宜宾市,此段全程均为高速公路,共计约265公里;从宜宾前往竹海,经过长宁县到达竹海西大门,此段路约70公里。

2.诸葛八卦村

这个村子据说是诸葛亮亲自设计的哦,布局是八卦形状,非常值得一看

关键词:古村落诸葛亮八卦布局

地址:浙江金华市兰溪市西18公里

交通指南

(1)A.杭州至杭金衢高速公路至兰溪(沈村高速出口)至330国道行至25分钟左右至诸葛八卦村

(2)上海至沪杭甬高速公路至萧山(高速出口)至320国道至建德寿昌(左拐)至330国道行至15分钟至诸葛八卦村

(3)慈溪到兰溪诸葛八卦村:早上7:00在中国银行慈溪支行门口(原供销大厦)出发----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至杭金衢高速公路至兰溪(沈村高速出口)。

3.瑶里古镇

2014中秋节出游说到的*后一个地方那就是瑶里古镇,可能大家并不是特别熟悉,但是说到江西景德镇相信大家就很清楚了吧!瑶里古镇素有“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的美称。这是一个充满陶瓷和艺术味道的地方,孕育出了多少灵性的艺术家!

关键词:古镇陶瓷茶乡林海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087县道瑶里风景区

交通指南:过瑶湖大桥,走昌万公路,过军山湖,过余干,从万年上高速,直奔景德镇,从浮梁县穿过到瑶里古镇。

看完小编**给大家的2014中秋节出游方案,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假期将至,大家一定要把手头的工作做好,开开心心的出去旅游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