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瑞典旅游攻略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瑞典在瑞典语中是“安宁的**”的意思。这个国家在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东南部,虽然面积只有约45万平方千米,但它却是北欧所有的国家中*大的。在2014年中秋到瑞典旅游的朋友,咱们先来看一个2014年中秋瑞典旅游攻略。

斯德哥尔摩是咱们在2014年中秋瑞典旅游攻略中介绍的**站。早上到达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瑞典*都斯德哥尔摩,游览斯德哥尔摩老城、皇宫、斯德哥尔摩大教堂,骑士岛在伯格吉尔广场上散步,参观高大的骑士岛教堂。早餐后,参观诺贝尔奖的颁奖地-斯德哥尔摩市政厅、瓦萨沉船博物馆,前往皇后岛参观“瑞典凡尔赛”之称的卓宁霍姆皇宫。

在2014年中秋瑞典旅游攻略的指引下,我们从斯德哥尔摩到奥兰德岛。早上前往奥兰德岛(约420公里),沿途欣**的美景,途径V猀琀攀爀瘀椀欀小镇用餐,到达奥兰德岛入住庄园酒店休息、散步。在奥兰德岛,前往岛的*北边参观兰格埃里克灯塔、游览比鲁姆风蚀峭壁石灰岩自然保护区、奇幻姿态的魔法森林、夏季可以乘坐森林*车穿梭于古树间颐养身心。在奥兰德岛,游览风车村庄、世界文化遗产Alvaret石灰岩高原、南面的海角Ottenby鸟类观测站。

现在我们到达2014年中秋瑞典旅游攻略中介绍的第三站哥德堡。它是瑞典第二大城市。饱览这座港口城市的迷人风景,游览卡尔玛城堡、前往玻璃**Kosta欣赏**水晶玻璃的制作。游览哥德堡*古老的哈加老城、在海鲜教堂参与海鲜集市并品鲜,登上瑞典历史帆船哥德堡号,*后到水疗中心放松身心。

*后从哥德堡到哥本哈根游览后,回国。

到瑞典旅游,2014年中秋瑞典旅游攻略提供给你的交通工具有飞机、巴士、*车,同时,你还要准备瑞典克朗。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吃美食,购特产,赏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