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中秋节旅游好去处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中秋快到了,有不少朋友打算中秋时去外面去旅游,这样,说到2014年安徽中秋节旅游,打算到这里的朋友定是很想多了解一下呢。我们知道安徽有出名的黄山,那么,安徽还有哪些美景值得我们一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寻找2014年安徽中秋节旅游好去处,看看哪些是自己喜欢的吧。

爱山的朋友,在2014年安徽中秋节旅游好去处中,*好还得来九华山看看呢。

它位于青阳县境内,古称九子山,后因李白有“灵山开九华”之赞而得名。九华山为佛教四大名山之一,有“香*甲**”之誉。

九华街是九华山的中心,寺庙也主要集中在此,有“莲花佛国”之称。天台峰为九华山的主峰,海拔1300多米,在此极目远眺,群山匍匐,天地浑然一体,真使人有身临蓬菜仙境之感。九华山景区分为山前、九华街、闵园、天台、花台五大景区。

黟县古民居:

以西递、宏村两处保存*为完好,现已入选世界文化遗产。西递为群山环抱,双涧萦绕,现存明清民居300余栋,明清祠堂8栋,充分显示出古徽州砖、木、石雕**技艺,素有“桃花源里人家”之称。布局别具匠心,整个村落呈牛形,以正街为中心轴线,背枕雷岗山,穿堂绕房的人工水圳为牛肠,碧波荡漾的人工湖月塘、南湖为牛胃,鳞次拮比的古宅楼舍为牛身,自北而下的西溪河则恰似一条牛鞭,人作天成甚为吻合。看到这里,感觉这些2014年安徽中秋节旅游好去处不错吧。

齐云山风景区:

齐云山位于安徽休宁县城西约15公里,古称白岳,与黄山南北相望,因“一石插天,与云并齐”而得名,由齐云、白岳、歧山、万寿等9座山峰组成。风景区面积110平方公里,以山奇、水秀、石怪、洞幽而著称;主要景观有月华街、云岩湖、洞天福地、真仙洞府、太索宫、香炉峰、山壶天、方腊寨等。

朋友,看着上面的这些2014年安徽中秋节旅游好去处,你觉得怎样。特别是喜欢山的朋友,来这里可以尽情地玩乐呢。若是喜欢,朋友,就请赶紧做好计划,等到中秋时,与家人一起来与安徽相逢,收获快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