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秋节旅游景点推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中秋节快到了,朋友,中秋除了与亲人团聚,与家人赏月外,你还打算到外面看看美景吗?那么,朋友,你打算来辽宁看看吗?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交流分享辽宁中秋节旅游景点**有哪些吧。先来看看辽宁中秋节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先来瓜皮岛看看。

它是大连长山群岛中的一个小岛,因貌似西瓜皮状而得名。岛上绿树成阴,周围既有石崖,又有海滩,海水清澈,海产丰富。此岛距离陆地约8海里,面积3平方公里,住户200余家,很安静,海边的自然风光绝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岛屿上大片分布的松软沙滩。

瓜皮岛海产品**丰富,涨潮时可进行海边垂钓,有黄鱼、黑鱼等多种鱼类;无论你会不会钓,钓没钓过,在这里钓鱼,都会让你体验从未有过的成就感!退潮时可赶海,抓螃蟹、捡海螺,乐趣无限。看到这里,朋友,你觉得辽宁中秋节旅游景点来这里不错吧。

再来仙人岛欣赏一下它的美景:

它有三大特色:一是余晖洒金,仙人岛每到退潮时节,千米沙滩露出海面,太阳的余晖照耀其上,如洒下万点金珠,蔚为壮观;二是兔岛怒潮,仙人岛又名兔岛,悬崖壁立,垂直入海,临岛下望,惊涛拍岸,动人心魄;三是"风车"林立,近年来,在仙人岛上,耸立起几十个风力发电机组,叶片迎风飞转,为仙人岛添一美景。看到这些,辽宁中秋节旅游景点也得来这里看看吧。现旅游区内建有各种风格的度假设施,可供人们开展休闲度假旅游活动。

朋友,看着上面**的这些辽宁中秋节旅游景点,你觉得这两个地方的美景如何呢?若是喜欢,中秋时,来辽宁就与它相逢一下,亲密接触后,记得把你的感受写下来,找机会与我们分享一下哟。

**阅读:

2014年辽宁省行政区划

辽宁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限制

2014辽宁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

标签: 中秋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