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牛山滑雪场景点怎么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冬日的冰雪,是健康欢乐的使者;雪中的伏牛山,是风花雪月的伊甸天堂,是流光溢彩的琉璃世界。滑雪乐园的冬 天,是一个童真梦想的家园,是一个玩转冰雪的世界,是一个飞雪放歌的殿堂!

这是一个集“雪域殿堂、冰雪体育”为一体的驿站,这里有一片飞翔的天地叫滑雪乐园,这里有一段神奇的日子叫 “伏牛山滑雪旅游节”,这里有一张城市的名片叫“雪舞中原、度假天堂”。这里是让你来了就忘不掉的地方。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位于栾川县伏牛山老界岭北坡,*高海拔2200米,度假乐园海拔1800米,占地面积6平方 公里,是一家集户外滑雪,室内滑雪、滑冰,高山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四季旅游胜地。度假乐园主要由四季滑雪馆、室外滑雪区、湖滨观光区、高山观光区和冰雪文化生态园区构成。滑 雪场在中西部地区属规模*大,设施*先进,雪道种类*齐全,娱乐项目*丰富,管理服务*完善,被誉为中原**滑雪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