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去哪里好玩?河南旅游景点推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地大物博,物华天宝,历史悠久,各类文化交相辉映,绽放异彩,其境内更是有众多的风景名胜。那么,河南旅游去哪里好玩?下面小编给大家**几个河南**旅游景点,想来河南旅游的千万不要错过哟!

河南去哪里好玩?二七纪念塔:

二七纪念塔,位于郑州市二七广场,建于1971年,钢筋混凝土结构,是我国建筑*特的仿古联体双塔,它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 2006年被列为****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年轻的****文物保护单位(建于1971年,距今仅有不到四十年的历史)。

河南去哪里好玩?白马寺:

河南洛阳白马寺位于河南省洛阳老城以东12公里处,创建于东汉永平十一年(68年),为****古刹,世界**伽蓝,是佛教传入中国后兴建的**座寺院,有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之称。现存的遗址古迹为元、明、清时所留。寺内保存了大量元代夹纻干漆造像如三世佛、二天将、十八罗汉等,弥足珍贵。 1961年,白马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布为**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另外,安徽、青海、江西以及山西等地,也有“白马寺”。

河南去哪里好玩?云台山: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拥有十一大景点,2004年2月13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同时,还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自然遗产、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荣获了世界杰出旅游服务品牌等多项荣誉。2010年3月,“云台山”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7月,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2010年度(首届)河南省省长质量奖。2011年9月,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管理总局评为“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去哪里好玩?少林寺:

少林寺(Shaolin Monastery),位于河南省登封嵩山五乳峰下,是少林武术的发源地、中国汉传佛教禅宗祖庭。由于其坐落嵩山的腹地少室山下的茂密丛林中,所以取名 “少林寺”,有少林寺院、塔林、达摩洞、初祖庵等景点,更拥有传承千年的少林“禅、武、医”文化。少林寺因少林功夫而名扬天下,号称“天下**名刹”。

少林寺在唐朝时期就享有盛名,以禅宗和武术并称于世。民国时期被军阀石友三几乎焚毁殆尽,后重整重修。现任方丈是释永信。少林寺景区是国家旅游局首批5A旅游景区,并被联合国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