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开始预售中秋国庆火车票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19日开始预售中秋国庆*车票

再过21天,就是中秋、国庆长假。如果你打算坐*车出行,现在有个好消息:****次试行*车票网络预约,明天(9月10日)11:00至20:00预约,仅此**,可要抓住机会。

*次试点范围,只针对上海地区(包括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始发至郑州、武汉、南昌和成都方向的列车,总计42趟车次。

可预约以下6天的*车票:9月29日、9月30日、10月1日、10月5日、10月6日和10月7日。

除了可预约到终点站的车票,这4个方向的部分中途停靠站,也可以预约。具体车次和停靠站可上***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查询。预约车种有动车组、直达车、快速车三种常见的客运列车,可选择的层次比较。

杭州出发的车次暂时不能预约

目前,杭州出发的车次暂时不能预约,有需要的旅客可以中转上海,搭乘沪杭高铁去上海也方便。“十一”黄金周期间,往郑州、武汉、南昌和成都的*车票十分紧张,若能提前预约好*车票,出行就踏实多了。

有人问,如果这个预约车通过杭州,可以从杭州站作为起点预约吗?

答案是:不可以。铁路部门公布的预约车次上车点,只有3个: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

不过,如果这次试点成功,不排除铁路部门在全国推行的可能性,这自然包括杭州,也包括春运期间的杭州。

先到先得越早预约越保险

大家可能担心,推出预约服务后,大家一窝蜂预约,会不会预约了也没票?

铁路部门说,配票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系统按接收旅客预约需求的时间顺序为旅客配票。

也就是说,不能保证每个预约的人都有票,只能说越早提交预约就越保险。

预约需求如有变更的,系统将以旅客最后提交的时间为准。

一个人可选3趟车

哪趟有票就帮你买哪趟

预约时,要使用有效身份证件。可使用的证件有4个: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

预约期间,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只能预约一张车票。

一次预约,只能订一个方向的车次,并且不超过5张车票。

其中一个方向的车次,可能多达十几趟,旅客最多能选其中3趟车次(分*选方案、第二方案、第三方案)。

举个例子:上海虹桥往武汉方向有22趟车,你可以*选D3018,第二方案选D3022,第三方案选D3060。如果*选方案D3018没有*车票了,系统可自动帮你配第二种方案(D3022)的车票,依此类推,增加预约成功率。

预约只办理全价票、儿童票和残疾军人票。

车票预约成功后再付钱

要提醒大家,预约提交的时间只有明天**(9月10日11:00至20:00),过了这个时间就不能再预约了。

提交订单的时候,不用付钱。

9月15日8:00开始,大家可通过12306.cn网站或邮件查询预约车票结果。如果车票预约成功,必须在9月17日20:00前网上付款。付款成功后,可在上车前任意**取票。

不能按时支付的,预约的车票将不予保留。9月18日起,列车剩余车票按正常预售期发售。

9月19日

开始预售中秋国庆*车票

当然,错过了明天的预约期也不用太着急。按现在*车票12天(含当天)的预售期,9月19日开始,就能买9月30日的*车票了。想买后面几天的票依此类推。

杭州各大售票窗口和网上都能买。不过,到时想买上海始发的*车票可能更紧张了。

标签: 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