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眉山景区旅游攻略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黛眉山景区位于秦岭与太行山的过渡地带、小浪底水库上游南岸的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北部,总面积约328平方公里。黛眉山景区的红岩嶂谷、交错层理、波痕沉积、泥裂构造、崩塌地貌、碧水峡湾等地质遗迹,反映了华北陆块8-12亿年之间的沧桑*变,再现了古海洋潮涨潮落、山崩地裂的壮观场面,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和观赏价值。北临母亲河万里黄河与山西垣曲相望,西隔金陵涧水与荆紫山为界,南群岭诸峰远眺崤山。主峰海拔1346.6米。

它四壁如削,奇崖怪石,千姿百态;或如危塔,或如城阙,或如楼阁,或成坛台,连绵不断,鬼斧神工,有相对高度差别不大的16座山峰,依次为梳妆台、南天门、造钟峰、望乡峰、月老峰、抱犊峰、凤凰岭、燕子峰、金坛峰、睡仙峰、息壤峰、千佛山、万佛山、大*立峰、小*立峰、将军寨,多呈丽姿、峭壁万仞,峰上峭石林立,攀路艰难,林繁藤茂,山顶却开阔平坦,林木茂密,花卉丛生,系**然草原,颇具欧洲风格。

高山花园面积有200多亩, 品种达500多种。高山花园精致、奇异、绚丽,花卉品种众多,花园内的鲜花品种和颜色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一年四季都有花,季季花色各不同。春雨如梦,春花姹紫嫣红、风情万种;夏日风轻,夏花烂漫怒放、光艳照人;秋高气爽,秋花深沉含蓄、缠绵悱恻;冬雪素裹,冬花冰清玉洁、 傲霜斗寒。

曾有游客观赏了高山花园后诗兴大发,赠诗一*:“ 百花争艳不觉奇,姹紫嫣红万里香。置身花间云飘处,疑是天堂花园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