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云南中秋节旅游推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一说到云南,我们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云南以其美丽、丰饶、神奇而著称于世,一向被誉为“秘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那么,朋友,今年的中秋快到了,如果我们想中秋时去那里看看,2014年云南中秋节旅游一定得提前了解了。

说到2014年云南中秋节旅游**,*先要去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个有雪峰峡谷、金碧辉煌且充满神秘色彩的庙宇、被森林环绕着的宁静的湖泊、美丽的大草原及牛羊成群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一词是迪庆中甸的藏语,为“心中的日月”之意,它是**心目中的理想生活环境和至高至尚的境界。迪庆高原就是人们寻找了半个世纪的“香格里拉”。

再来元阳梯田

​位于云南省元阳县,勤劳的哈尼民族把这里的山变成了一座座水墨画,这里的景色会随着飘忽的云雾时刻变换,颇为壮观。看看这美景,这也是2014年云南中秋节旅游好去处了。

元阳梯田多数都在元阳至绿春公路两旁。元阳老县城往绿春方向5公里就是土锅寨梯田,在公路的左边,早晨拍*好;由土锅寨前行11公里到猛品梯田,在公路右侧。下午、黄昏拍效果*好。

龙树坝和多依树的日出可算是元阳梯田中非常精彩的部分;老虎嘴更有航拍的感觉;另外,老猛星期天有赶集,傣、苗、哈尼、彝、瑶等民族风情浓厚,特别衣饰上色彩斑斓,建议提早前去,看赶集的同时可抽时间逛逛周边的寨子。如果不是摄影发烧友,只是随心看看,大可不必赶着人流去那些拍摄点去凑热闹,随意选一块地方都可以体味到元阳梯田的恬静优美。

泸沽湖

她静谧而神秘,处于群山的包围之中,岸边生活着具有古老走婚习俗的摩梭民族。

从丽江到泸沽湖旧路230公里,耗时7小时,丽江到泸沽湖,到这个2014年云南中秋节旅游**景点时,要注意目前没有直达班车,都要在宁蒗县城转车。不过转车并没游客想象中那么复杂和麻烦,其实非常方便,跳下一个车,在同一地方又跳上另一个车就行。宁蒗去泸沽湖的车就在车站等候着。大多数游客无论是包车去的还是坐班车去,通常都要在宁蒗吃午餐。

看完了上面的这些2014年云南中秋节旅游**,朋友,到了云南,我们会被它*特的地理环境造就的“寒带”丽江、“温带”昆明、热带”西双版纳所吸引,而它们呈现出的不一样的风情定让我们难忘云南之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