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南中秋节旅游推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着快要到来的下一个小长假——中秋节,不少朋友打算来个2014年湖南中秋节旅游呢。这样,就很有必要提前了解一下湖南的美景,到时可以心情地去观赏啊。我们知道湖南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名人辈出。它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物产富饶,素有"湖广熟,**足"之誉,是**的"鱼米之乡"。因为湖南依江畔湖,风景秀丽,是海内外闻名的休闲、旅游胜地。那么,2014年湖南中秋节旅游定会收获多多。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2014年湖南中秋节旅游有哪些美景呢?

伟人故里韶山:

韶山自然、生态环境优良,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区,空气十分清新,有“天然大氧吧”的美誉。旅游业已成为韶山的主导产业,基本形成以***故居、***铜像、***纪念馆、***遗物馆、***诗词碑林、***纪念园等人文景观为主体,以韶峰、滴水洞、黑石寨等自然景观为基础,拥有7大景区82个景点,大美韶山集旅游、瞻仰、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

张家界

张家界的*佳旅游时间是春秋两季:春天的张家界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溯金鞭溪,游十里画廊,探黄龙洞,体会武陵人进入桃花源的惊喜;秋天的张家界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此时正是猕猴桃、蜜橘等美味水果成熟的时节。这时天高气爽,云量、气压等均较适中,山野峰峦间的景色,极富层次感,如油画般壮丽。因此,此时往往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所以啊,2014年湖南中秋节旅游来这里是再合适不过了。

芙蓉镇:湘西“四大名镇”

芙蓉镇芙蓉镇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千年古镇,享有酉阳雄镇、湘西“四大名镇”、“小南京”等美誉。住在王村的百姓几乎都是土家族,保持了相当多的传统民族习惯。此地的湘西民俗风光馆,坐落在王村码头上边,馆内的展品介绍了土家族的民俗,以及体现民俗特色的各种雕品及家具实物,还有土司王塑像、土家崇拜的神像等等。在风光馆中不时有民俗节目现场表演。

湖南美景多多,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这些2014年湖南中秋节旅游**,朋友定是心中向往了。那么,还等什么呢,赶紧计划好,等到中秋时,带上家人,或者约上朋友,一起来湖南赏风景,散心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