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西中秋节旅游推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中秋来临之际,不少朋友打算到广西看看。说到广西,我们眼前自然涌起一幅幅美景:晨雾中的梯田,夜幕中的西街夜市,或到北海银滩逐浪,广西总有*特之美。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2014年广西中秋节旅游**如何?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4年广西中秋节旅游有哪些好地方呢?

桂林的漓江:

位于壮族自*区东北部,是典型的岩溶峰林地貌。“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是举世公认的****流风景胜地。为****批公布的****风景名胜区。漓江的主要景点有象鼻山、斗鸡山、净瓶山、冠岩、仙人推磨、画山等。2014年广西中秋节旅游,说什么也不能丢掉桂林的漓江,这可是来广西的**站呢。

西街

是阳朔县城一条古老的石板街,位于县城中心,全长517米,宽8米,房屋建筑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浓厚。这条街道是阳朔县城*繁华的地段,每年约有10万名外国游客来此休闲度假、修学。街中有众多的工艺品店、书画店、旅馆、咖啡厅、酒吧、中国功夫馆,这里也是洋人聚集*多的地方,其中外国人在此开店就有20多家,被称为洋人街。

龙胜龙脊梯田,同样是2014年广西中秋节旅游要去看看的美景呢。

龙脊梯田位于龙胜县东南部乡境内,梯田群规模宏大,龙脊梯田距龙胜县城27公里,距桂林市80公里,景区面积共66平方公里,梯田分布在海拔300至1100米之间,坡度大多在26至35度之间,*大坡度达50度。虽然南国山区处处有梯田,可是像龙脊梯田这样规模的实属罕见。

广西的美景太多,除了上面**的这些2014年广西中秋节旅游景点,还有银滩、大新大瀑布、扬美古镇、宁明壁画等许多美景可以欣赏呢。朋友们,不妨中秋来时,与广西来份相约,赏美景,散心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