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昭平湖名胜景观介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昭平湖景观丰富,内涵深厚,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湖泊环绕的姑嫂石巧夺天工,金山名刹掩映在苍松翠柏之中;墨子著经阁**临下,尽览湖光山色;沉睡千年的日月辉映的大型腾龙地画,神秘古远。

刘氏祖庭邱公城岛随湖水涨落时隐时现,岛上龙山、仰韶文物随处可寻,有“中原文物宝藏”之美誉。湖东岸刘姓始祖刘累墓地庄严肃穆,鲁阳公挥戈返日传说神秘动听。气势雄伟的拦河大坝,绚丽多姿的平湖晚霞,令人叹为观止。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与自然风光的奇丽迷人,构成了昭平湖*具特色的旅游景观。

“回归大自然,潇洒走一回”。游船、冲锋舟、小游艇、宾馆、餐馆、舞厅、夫妻帐蓬、野味烧烤、篝*晚会、“豫西**池”的温泉,将使您领略从没有或已淡忘了的情趣,让您乐不思蜀、留恋忘返。休闲之余,游人可乘船游湖、观湖光山色;可悠闲垂钓,品味烧烤;可乘溜索飞渡,寻找刺激;可冷、热温泉沐浴,洗刷疲劳;可品山珍、鱼宴,美味菜肴。这里将陪伴你度过一个有滋有味的难以忘怀的休闲假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