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北京周边游之延庆篇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你准备去哪玩了吗?是否想过去北京,到了北京就不用愁没地儿去了。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下中秋节北京周边游之延庆篇。希望大家过个轻松惬意的中秋节!

小编**的中秋节北京周边游之延庆篇,有三个地方,具体如下:

千家店百里画廊——自驾兜风*棒的地方

这条路线特别适合开车去兜风,夏天8月的时候这个山谷里大片的向日葵非常漂亮!在景区的秀水湾村口,很清澈的河流在村口形成一个水湾,旁边有树林和秋千,非常适合一家人带孩子去。如果你野餐没有吃够,还可以找就近的农家吃农家饭,同样很过瘾。这里的农家也提供烧烤炉具和木炭的出租。

周边游玩:龙庆峡、永宁古城、后河峡谷、四季花海等

交通:公共交通方面,在德胜门乘坐919路公交车或乘坐S2线旅客列车到达延庆,在延庆南菜园汽车站换乘920公交车(永宁方向),到永宁站下车换乘925支2线(千家店→滴水壶方向)公交车,即可到达;自驾方面,京承高速从京承杨雁路出口下,沿路标走上111国道,到汤河口后左转进入赤滦路,过宝山寺镇,走到下湾村看到滴水壶熔岩景区,就进入了百里画廊东门。百里画廊的西门在白河堡水库,因此回京可从西门到延庆的旧县镇、走上八达岭高速回京,不走回头路。

食宿:可以选择住在当地成熟的农家院,吃农家饭,体验农家特色。

玉渡山——夏日纯净处女地

玉渡山很少有人知道,因此它犹如一颗藏于深山的明珠,不但是大自然保存*原始的绿色记忆,更是现代人回归自然*美好的选择。溪水淙淙流过的地方,一派翠意盎然。由于夏天里的温度比延庆县城还要低3-4℃,所以是非常好的避暑胜地。

该地区水文丰富,有两条河,一条经玉渡山至三岔河;另一条经五里坡至三岔河,两河均都发源于海陀山区,在三岔河处汇成一股注入龙庆峡。这里河水量较大,即使在枯水期也有泉水补给。另外还有一个很美的“忘忧湖”,非常适合夏天来到这里临水而居,静静感受那份凉意。

周边游玩:山戎文化陈列馆、龙庆峡等。

交通:公共交通方面,从德胜门箭楼乘坐919路(市郊车)始发站(每5分钟对开一辆),到延庆县城再乘920环线到龙庆峡(玉渡山);自驾方面,京藏高速→延庆县→京张路→过龙庆峡路口约7、8公里,路北有大幅标牌及路口,进路口顺路而上约2公里即到玉渡山风景区山门。

食宿:张山营镇玉皇庙村有许多可供游客吃住的农家院,可任意选择。

龙庆峡——夏季公司出游*人气

被人们誉为北京的“小漓江”,可见其美丽的程度。大坝犹如一把白色的*锁,把“龙”牢牢锁在了峡谷中,使得一汪清水缓缓流下。登上大坝俯瞰北面,墨绿色的水面倒影着山峦和白云。东西的两座山,峭壁直立,象刀切似的,足有几十丈高,“龙庆峡”可能由此峡而得名。当你划船而渡,大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周边游玩:永宁古城、后河峡谷、四季花海等

交通:公共交通方面,从德胜门箭楼乘919路快车到延庆县城南菜园,换乘龙庆峡方向的920路或875路到龙庆峡;自驾方面,先从城区清河上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从延庆城区(妫川路)下高速,沿着路边走到头是一个环岛右转上110国道,然后直行走到一个十字路口右转延琉路(永宁方向)直行2公里,然后左转直行9公里直接到龙庆峡停车场,沿途有路标。

食宿:延庆的旅游设施已经很成熟,特别是民俗住宿,形成了富有当地特色的旅游模式。目前周边有很多民俗村、民俗户都在发展农家乐旅游,可以选择住在当地农家院,吃农家饭,住农家炕。

以上是中秋节北京周边游之延庆篇的相关介绍。延庆真是个旅游的好地方,大家可一定要去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