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京灵山大佛景区怎么样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京灵山大佛位于河南省鲁山上汤境内,紧邻311国道,西靠****风景名胜区石人山景区,东临昭平湖景区,南接秘洞山庄,景区占地11700亩,呈“四景三区四*”的**分布,规模宏大,青山绿水,灵韵秀色,庄严祥和。

景区内高153米的卢舍那大佛金身肃立,法相庄严。佛泉寺依山而建,气势雄伟,龙*峰铜铸“吉祥钟”重116吨,工艺**、绵音悠长。区内的六羊山通天河风光旖旎,山清水秀。玄天一足、天然温泉、河流飞瀑更为这块古老的土地增添几多神秘、几多风采。“金佛山立金佛佛光恒明,佛泉寺涌佛泉泉润山川”。热情好客的天瑞人真诚欢迎你的观光旅游,让您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京灵山大佛门票价格是66元,景区仿建江苏无锡灵山大佛(五方五佛的东方大佛,于1997年开光并对外开放,目前每年接待游客多大几**),2008年5月12号京灵山大佛正式开光,向游人开放。无锡大佛门票价格是180,同程预订是165。

京灵山大佛形态

中原鲁山大佛总高208米(其中身高108米,莲花座高20米,金刚座高25米,须弥座高55米)。佛眼高为1.9米,宽3.9米;佛手高19米,宽9米,厚5米。佛像用铜3300吨,**108公斤,特殊钢15000多吨,表面积11300平方米,用13300块铜板焊接而成,为****大铜铸立佛。

京灵山大佛建造意义

中原鲁山大佛文化旅游区位于中国河南省鲁山县境内,地处伏牛山生态旅游**位置,坐拥国内*好的*山温泉带。郑州——尧山高速公路直达,京珠、连霍等国家高速公路动脉环绕周边,区位优势明显,是河南省**扶持的**精品旅游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