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响水潭瀑布景区怎么样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响水潭瀑布位于石板潭上游的另一河谷之中,因其响声*特而得名。水落潭中,远听如鼓,甚为奇妙。羊角潭瀑布高约40余米,因外形如羊角而得名,瀑布高约四十余米。这是自上游进入该景区的**瀑布。牛魔潭瀑布位于冷水河上。

瀑布群周围山水相依,壁立嵯峨,可谓天然画廊,还有千尺亭、龙王庙、仙人洞、仙人池、仙人居、玉女池、擎天柱、虎啸岩、滴水岩、天兵天将岩、龙王峰、玉女峰、僧帽峰、一顶轿等自然景观。百尺潭景区属真武顶旅游度假区,是以水体景观为基础,以峡谷、高山、瀑潭、森林、山花为依托的风景名胜区。

1996年以来,已建成南召到真武顶景区、百尺潭景区的公路41千米和移动、联通机站两座,修建了山门、停车场,建成了3000多米石阶路、1093平方米观景平台、二龙度假村、龙潭宾馆、百尺潭休闲山庄、银河度假村等一批服务设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