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台闹新春好玩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有着千年历史的*神台庙会已经成为商丘市春节文化活动的亮点。位于商丘市睢阳区古城西南的*神台(阏伯台),是祭祀*神阏伯的地方,距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传说在原始社会时期帝喾让儿子阏伯到这里任“*政”。

阏伯尽职尽责地为人类保存了*种,他死后,后人为纪念他,就在他保存*种的土台上修了“*神台”。

每年春节,*神台春节庙会办得很红*。邀八方来客,创旅游发展,以“欢乐、文明、安全、效益”为主题,丰富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庙会主要突出“节目稀特,效果轰动”的特点,力争为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奉献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了大江南北的东北二人传、惊险的大型魔术表演及滑稽剧、杂耍飞车、驯兽、盘鼓、腰鼓、舞龙、舞狮、高跷等民间艺术表演等将亮相庙会现场。花戏楼上抛绣球招亲,老人喜欢的戏曲、琴书、坠子书及燧皇陵内钻木取*、拜祭*祖等也将精彩上演。在华商文化广场,还将举行拜祭华商始祖大典活动,到时引来的商丘市内外各**企业单位、私营企业主、知名个体工商户等前来拜祭,行施拜礼、恭读拜祖文、吟唱颂歌等项目都将一一举行。

另外,庙会期间,将对所有场地进行规划分区,邀请商丘各特色小吃、传统名吃、商丘土特产等布置名吃一条街。同时规划布置的还有旅游纪念品一条街、摄影画像一条街、儿童游乐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