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登森林生态公园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60元,与鸡公山景区年联票一起120元。

交通概况:

对全日制在校学生、60岁以上老人实行半价优惠,对革命伤残军人、现役军人、残疾人、70岁(含70岁)以上老年人、1.4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

波尔登简介:

波尔登森林公园,处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地带,雨量充沛,土壤肥沃,气候温和,森林生态优良,野生动植物繁多,是****的动植物物种“基因库”,山林中许多**濒危动植物被列为***、**保护,素有“大自然***”之美称!

主要景点有波尔登纪念林、波尔登纪念碑、亭、古茶溪、茗湖、韩安纪念馆、森林游乐园、七叠瀑、翠竹连池、竹石文韵、金山揽胜、金山湖、观鸟亭等。

波尔登森林公园是鸡公山***自然保护区的生态景区,因英国林学家波尔登与我国林学家韩安先生、冯玉祥将军于1918年在此创建林场而得名。

波尔登先生1909年来到中国,1915年被中国**农商部聘为襄林政,1918年交通部聘为客卿林务员,同年波尔登先生与我国林学家韩安先生在信阳市南鸡公山收购荒山数十亩创建林场,植树造林,从北美引种落羽杉、池杉等**树种。当时驻守信阳的冯玉祥将军也率兵参加,**了我国近代兵工造林之先河。这里至今仍保存着引种的北美落羽杉基地,保存着波尔登、韩安先生的办公旧址,保存着冯玉祥将军亲手栽种的英国梧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