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美食之洛宁苹果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洛宁县地处豫西山区,自然环境和生态环境良好,平均海拔高度800--1200米,土壤肥沃,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宜苹果生长,加之工业经济不发达,环境污染小,1986年被确定为**苹果生产基地。

全县现有苹果面积20.5万亩,主要分布在上戈、罗岭、故县、城郊、东宋等乡(镇),品种主要有红富士、嘎啦、新红星、美国8号。2005年总产量达1亿公斤,其中绿色食品苹果2000万公斤,商品果率85%以上,实现总产值1亿元。

上戈镇是“上戈牌”**苹果的主产区,苹果栽植面积4.6万亩,主栽品种为红富士、新红星、**嘎啦等,年产量5000万公斤,年产值8000万元以上,素有“中原苹果**乡”之美称。目前,苹果生产在洛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山区农民增收,发展县域经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全县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

洛宁苹果以个大、色艳、味美,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高,耐贮耐运等特点,1998年“上戈牌”红富士苹果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2004年“上戈牌”苹果被河南省**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河南省**农产品”称号。2004年引进了具有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等**功能的SOD及富硒、富钙、富锌和多微营养苹果生产***,**的品质引起了省内外**的关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确睐,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