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景区古灵山主要景点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女娲峰、古佛洞、铜顶、女娲宫、玉带河、黑龙潭、大佛殿、观音洞、卧虎洞、清凉奄、朝阳寺等主要景点60多个。雄浑秀丽的山水景色与千年古迹、优美传说融为一体,构成了这一*特的旅游胜地,是人们观光、朝拜、探险的好地方。

女娲峰

位于景区女娲宫西南虎山北侧,高 70多米,天造地设,鬼斧神工,堪称华夏奇观,**一绝.

古灵山地处太行山东麓,距淇县城西北 10公里。

铜顶

铜顶位于玄武山**,因大殿屋顶用铜瓦而得名。铜顶占地100亩,主要建筑有云城、真武大帝殿、九祖大殿、无梁殿、圣公圣母殿等。修建东西北城门、城墙、旅游接待中心、水冲式厕所等工程,形成云城—五进院——玲珑塔——北门的整体建设格局。

相传这是真武大帝的道场。大概有七八座院落,每座院落都不一样。各有风格。传说中的中华民族的各位老祖,都用铜像贴金供奉在这里,无疑成了道家文化的大观园。无量塔塔顶全部用铜瓦覆盖。有别于武当的金顶,也别于老爷顶的铁顶,故被人称为“****铜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