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酥内暄的鸡蛋灌饼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工艺:烙焙法鸡蛋灌饼的制作材料:面粉150克,鸡蛋2个,油4O克,葱花40克,精盐4克。

鸡蛋灌饼的特色:外酥内暄,鲜香可口。怎么做鸡蛋灌饼 ,鸡蛋灌饼的做法,鸡蛋灌饼制作方法:鸡蛋灌饼1.将面粉加水75克和成软面,轻轻揉搓后擀成薄饼,刷上一层油,撒上葱花,由外向里卷成条,两端点上少量油,再盘成圆盘形,用手按一下擀成圆饼。

2.平底锅烧至六七成热,刷上一层油,放入圆饼,待下面皮紧时,在饼的上面刷一层油,翻过来,再待下面皮紧时,在上面再刷一层油,再翻个身。如此烙至六成熟时,从油饼一面撬个小口,用小擀杖**去,向两边搅动一下,将鸡蛋、精盐和油搅成的蛋糊灌进内,将口捏在一起,上锅烙至两面黄酥即成。鸡蛋灌饼的制作要领:1.圆饼要制作均匀;

2.烙制时*不宜太旺,以免焦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