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州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今年的中秋小长假,你打算带上家人来湖州玩玩吗?我们知道湖州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是沪、杭、宁三大城市的共同腹地,这里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并且湖州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清丽之地、文化之邦"之美誉。这样美好的地方,值得一来。来前,请关注好2014湖州中秋节天气预报呢。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湖州中秋节天气预报具体情形如何?

中秋节前**

阵雨

22℃~27℃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阵雨

22℃~27℃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中雨

21℃~26℃

3-4级东北风

从上面,我们知道了2014湖州中秋节天气预报,再来看看它的美景如何?

潮音桥

潮音桥位于湖州市内南街,横跨于雨溪之上,为三孔石拱桥。俗称哑子桥,义称桥里桥。其名之出来有两说,一是春秋时西天目之水浩荡而来,水经桥的约束,发出海潮之声,舟揖经过,为避免事故,集中注意力,故禁声,潮音、哑子之名由此而产生。二是,旧为潮音渡,以桥东慈感寺奉观音大十故名。至于桥里桥,系传说古时桥下有一小桥。潮音桥与“塔里塔”(飞英塔)、“庙里庙”(府庙)是湖州城内三大古建筑。来观赏美景时,一定记得了解好2014湖州中秋节天气预报呢。

飞英塔

内石塔,8面5层,下设须弥座,雕刻仰莲、覆缠枝花卉。束腰八边雕狮子群像,形态生动。第四层正北面为观音像。塔身各面均辟壶门状佛龛,内雕大幅佛造像。整座石塔为—件唐代石雕艺术珍品。飞英塔外塔,7层8面,通高55米。副阶宽敞明亮,塔体收分自然,塔刹高峻挺拔,雄浑古朴。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中,知道了2014湖州中秋节天气预报。也从上面知道了湖州美丽的地方和景点有很多。不过目前来看,湖州中秋时阵雨,中秋后**是中雨,请朋友们带好雨具,当然,更需要注意中秋前的天气情形。*后,提前祝愿朋友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