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在很多人的眼中,温州雁荡山是比较有名的,除此之外,了解的就不多。那么,打算今年的中秋来温州的朋友,你可得提前了解好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呢。我们知道温州是个好地方,依山傍海,有“东南山水甲**”之誉。今天,我们就来聊聊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说说温州好玩的地方,让朋友能够畅游温州。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吧。

中秋节前**

阵雨

25℃~31℃

3-4级东风

中秋节当天

雷阵雨

25℃~30℃

3-4级西南风

中秋节后**

阵雨

25℃~30℃

3-4级西南风

朋友,当我们了解了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我们再来看欣赏一下温州的美景如何?

大龙湫

位于永嘉县境内,以水秀、岩奇、瀑多、滩林美而著称。主要景区有大若岩、石桅岩、狮子岩、四海山和以岩头为中心的沿江古村落文化区等,大小景800多个。悠悠三百里楠溪江融天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而名闻遐迩,是我国***风景区当中**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

北雁荡

位于乐清市境东北,集奇峰、怪石、飞瀑溶洞于一体,誉称“**奇秀,寰中绝胜”,面积达450平方公里,因其雁湖岗“岗顶有湖,芦苇丛生,结草为荡,秋雁宿之”而得名。主要景区有灵峰、灵岩、大龙湫、三折瀑、雁湖、显胜门、羊角洞等,胜迹多达500余处,灵峰、灵岩、大龙湫被誉为“雁荡三绝”。

朋友,从上面我们了解了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目前看来多以阵雨为主,不会影响朋友们的出行。从上面我们也了解到温州的美景太多,愿朋友提前规划好,中秋时来温州尽情地欣赏美景,放松心情,过一个充实的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