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景湾温泉度假村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成人票:138元

儿童票:69元08:00-19:00

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鲁山老汽车站:乘坐鲁山至下汤方向的汽车,崔庄桥下车,往南步行100米即可。

平顶山贸易广场:乘坐平顶山至尧山方向的汽车,在崔庄桥下车。

御景湾温泉简介:

河南省平顶山御景湾温泉度假村充分利用当地温泉的资源,结合健康沐浴养生文化理念,而打造集温泉SPA、大型水上乐园等众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基地。

御景湾温泉度假村以亲水运动为主题,度假休闲为目标,拓展养身为深刻内涵,打造**的环保绿色度假村。风景区占地面积60平方公里,山清水秀、四季如画,植被茂盛、奇峰林立,流水潺潺,鸟语花香。

御景湾温泉度假村是现代都市人消除疲劳、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养身度假的*选旅游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