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宾馆名字的特色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宾馆

大众宾馆位于繁华的花园路刘庄路段,地处静安、普陀的中心地带。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务、美容美发、商务中心等为一体的酒店公寓。酒店现拥有多种房型的客房,并配有酒店业较流行的数字客房、宽带上网和国内/**直拨电话等。另外酒店专门拥有地下**。

酒店于2004年7月开业,2009年1月局部装修,楼高25层,共有客房188间(套)。

兄弟宾馆

兄弟**酒店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大型大型商务休闲娱乐会所,酒店以高品位的环境设施,高质量的服务,*具现代化的管理理念,让俱乐部每一处都洋溢着贵族气息及**风范,被客人当作彰显尊贵身份的象征,深得客人推崇。内部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奢华,服务项目十分齐全。该酒店在中国重要城市都设有着名的连锁机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是旅游、购物、高雅休闲于一体的****娱乐服务酒店。如果你敢于接受挑战性工作,就请加入我们,我们将为你提供发展平台,给你展示自己、发挥自己能力的机会,让你追求美好的生活和未来!使你得人生迈向新的台阶走向成功。

龙门宾馆

郑州龙门酒店位于郑州市郑花路和北环路交叉口,属于郑州市文化、科技园区域范围,东邻中州大道(原107国道),邻近郑汴洛高速入口,交通方便,环境优雅;酒店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除客房外,其他配套设施齐全,餐饮部共计400余个餐位,二楼拥有“龙门食府”和“小浪底”两个宴会厅及各色包房10余个;四楼“水席苑”主要经营以洛阳特色饮食文化为主的全套水席;酒店设有多个大小会议室,为宾客提供各种便利,河南龙门大酒店全部实行现代化、规范化管理。凭借良好的信誉,竭诚为宾客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酒店开业时间2001年12月21日,新近装修时间2007年9月,主楼高16层,附楼高4层,客房总数176间(套)。

福来宾馆

福来宾馆北极星店位于中国**旅游城市、观音文化之乡遂宁市市中心商务区步行街北侧,是郑州宾馆四大宾馆之一。始建于1992年,系四川广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来福宾馆的分支店,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以及迎合市场需求,宾馆重新设计装修,凸显了浓郁的玫瑰文化主题特色,风格典雅、温馨浪漫。宾馆拥有各种房型72间,**议、餐饮、茶吧、康乐、内部停车场一应俱全,宽带上网、国内直拔电话、微机管理让您尽享舒适、快捷的个性化服务,北极星宾馆将世人都羡慕的玫瑰花与现代酒店服务管理融入一体,是您旅游、度假、差旅、会议的*佳选择。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