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XROOM真人密室逃脱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26元起10:00-23:00

交通概况:

途经公交车:68、10、22、30、37、78、55路公交车等。

XROOM真人密室简介:

密室逃脱游戏原先是一种在互联网上流行的flash解密小游戏。游戏的基本背景是玩家离奇地被锁在一个密闭的房间内,房间中有很多奇怪的道具、密语、谜题。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寻找线索,一步一步走出密室。我们的真人密室逃脱游戏,是这种网页解密游戏的现实呈现。

洛阳X-ROOM真人密室逃脱游戏,打破了电脑游戏的局限和束缚,原汁原味的展现了密室的精髓,让玩家能够通过自己的双眼和双手,经过逻辑思考和观察力,不断的发现线索和提示,*终成功的从密室内逃脱,充满了未知性和不确定性。

同时,在真实版的密室逃脱游戏中,玩家**孤*地挣扎,而是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集思广益、合作解密。在紧张的场景氛围中让玩家真正的融入到剧情里,这是电脑游戏所无法提供的乐趣!

密室挑战成功的团队将获得X-room真人密室逃脱限量版精美主题勋章,法定节假日店内会不定期举办有奖活动,更新颖的玩法和更神秘的奖品在等着你哦~ 洛阳*家真人密室逃脱俱乐部X-ROOM,坚持团队原创的高科技密室,设计中采用了先进的微感应技术,声光联动,物理机械,化学反应,镭射隐形,遥感吸合锁,单片机等一些列全国绝无仅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