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宋东京梦华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东京梦华简介:

《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剧场选择在清明上河园**园林区景龙湖上,充分利用其亭台楼阁、水系廊桥,构成一个完整的“宋代古典剧场”。演出总策划兼制作梅帅元曾成功打造《印象·刘三姐》和《音乐大典·禅宗少林》;导演张仁胜为*******,曾获文华奖导演奖、曹禺戏剧文学奖;灯光设计王宇刚为**戏剧学院教授,曾担纲《印象·刘三姐》及全国多个大型演出的灯光设计。

据介绍,《大宋·东京梦华》的创编围绕宋文化展开,通过八阙**宋词及其意境,勾勒出与东京历史相关联的画面,形成了对古城开封辉煌历史的追溯。《大宋·东京梦华》演出时长70分钟,参演人员700余。

在演出内容上分为序·虞美人、醉东风、蝶恋花、齐天乐、满江红、尾声·水调歌头等,是一卷关于北宋王朝鼎盛时期的印象画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