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鸡冠洞风景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鸡冠洞景区90元/人(包括鸡冠山门票);鸡冠山5元/人夏季:8:00—17:00 冬季:8:30—16:30

交通概况:

洛阳坐车到洛川县城然后换出租车前往,洛川县城到鸡冠洞3公里。

鸡冠洞简介:

鸡冠洞风景区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城西三公里处,区内山青、水秀、石奇、洞幽。鸡冠洞属天然石灰岩溶洞,地质学称其为“喀斯特岩溶地貌”。目前已探明洞长5600米,上下分五层,落差138米。现已开发洞长1800米,观赏面积23000平方米。共分八大景区,依次命名为玉柱潭、溢彩殿、叠帏宫、洞天河、聚仙宫、瑶池宫、藏秀阁、石林坊。洞内钟乳石、石笋、石柱、石幔、石瀑、石花、石盾、石琴、莲花池、透明石等景观,形态各异,姿态万千。天狗守月、鲤鱼戏水、鳄鱼拜寿、八仙过海、金龟渡仙翁……天然成趣,目不暇接。尤其是石盾、莲花盆*特的结构成因属世界罕见,具有**的科研价值。洞中一年四季恒温18℃,被誉为“自然大空调”,正是您考古、猎奇、探幽、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鸡冠洞风景区自1993年开景以来,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景区”、“洛阳市**景区”、“国家****级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名胜区”等称号。 历年来,景区不断完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投建了迎宾馆、商贸城、游客服务中心、旅行社、有轨缆车及旅游环保车队,建成了省内*座五**旅游公厕及23000平方米生态停车场,使“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功能成龙配套。

目前,鸡冠洞正以崭新的姿态,**文明的服务,真诚欢迎四海宾朋的光临。 旅游热线:0379-66890998 0379-66890999

标签: 鸡冠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