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术中心千回大宋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35元起20:00-21:20

交通概况:

自驾:开封*车站——中山路南段——滨河路西段——东京艺术中心开封*车站——中山路南段——滨河路西段——东京艺术中心

河南千回大宋简介:

300年的大宋历史文化为背景,千年开封历史人文为脉络,水、花、人、城、市的开封五大元素成为《千回大宋》的魂魄。大型多媒体歌舞秀《千回大宋》,是以300年大宋历史文化为背景,以千年开封历史人文为主线,**体现开封的水、花、人、城、市五大元素,全剧以《千年一叹》为序,让《禅音》、《市井》、《忠烈》、《清风》、《梦回》5篇章呈现宋朝繁华,以《盛世花开》为结尾等7个篇章构成,将舞蹈、武术、音乐、杂技等艺术熔于一炉,刚健与柔婉的风格相得益彰,环环相扣,诉说一幕幕*有的大宋风情。

结合——《千回大宋》全剧顺应了现代人的审美欣赏观念,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全屏舞台**、全息技术等创意手段和高科技,将现代时尚元素融入历史传统文化中,以恢弘的气势、绚丽的色彩,再现汴京繁华,让游人尽享宋文化信息,感受宋文化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