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杂技团闯出新天地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开封市杂技团以真诚和实力,签下了赴上海白玉兰剧院演出10个月的演出合同。现代化大都市上海,可以说是世界**艺术聚集地。市杂技团凭借精彩绝伦的技艺,在白玉兰剧院扎下了根并将其发展为该团固定的演出基地。

大型室内歌舞秀《千回大宋》,是开封市打造的精品演出项目。该剧以高科技和**的舞台**,以恢弘的气势,绚丽的色彩,再现了北宋东京的繁华,成为开封旅游的新亮点。开封市杂技团抓住这一契机,将该团另一支演出队不失时机地融入《千回大宋》的演出中。此举也标志着市杂技团的所有演出队伍都进入市场,接受市场的检验。占据了上海、开封两地的演出市场,充分证明了只有改革,才能让开封市杂技团焕发活力。

2014年,逢中法建交50周年。开封市杂技团捕捉到这一信息,及时出击,经过多方洽谈,顺利签下了赴法国进行文化交流的合同。2014年新春佳节之际,应法国海外省**之邀,市杂技团一行21人登上了赴法国留尼旺岛圣皮埃尔市的客机。

在法国,杂技团惊险刺激、精彩绝伦的表演,令法国观众震撼。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开封市杂技团的精彩演出也引起当地媒体的关注。当地电视台反复播放市杂技团的演出实况,主要报纸也予以连续报道。

开封市杂技团的演出,给当地人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让法国人民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中国文化的魅力。圣皮埃尔市的市长还亲自为开封市杂技团每位成员颁发一枚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中法友谊作出的贡献。开封市杂技团此次赴法演出的成功,验证了市场化运作模式的有效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