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适房常态化供应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郑州市2014年经济适用房轮候供应报名的**天,也是郑州经适房常态化供应的**天。一大早,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交叉口的房地产大厦一楼郑州市住房**办事服务大厅就围满了等候选房的市民。

虽然上午9点选房才开始,郑州晚报记者早上8时30分赶到现场时,已有两三百人在办事大厅外等候。在办事大厅门口两侧张贴了此次选房的房源信息,选房号段、时间段以及选房规则,都公布得非常清楚,许多人拿着相机拍摄。

“参加此次轮候的人数与房源数一致,包含17216号以前放弃次数未达到3次的家庭,所以大家也不用着急,按照公示的时间来就可以了。”在现场维持秩序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此次选房共涉及10个楼盘,这些楼盘的工作人员也早早赶到办事大厅,为前来选房的市民发宣传页,回答选房者的各种资讯。

报名据了解,从8月12日到15日,参与选房的市民都是具有优先选房资格的人。

针对市民急于报名登记的情形,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迟到或叫号3次未响应的,安排在当日报名登记时间段所有轮候家庭之后报名登记;在指定的报名登记工作日未能到场报名登记的,安排在当周(周五下午)所有轮候家庭之后报名登记,在当期报名登记时间内未能到场报名登记的,视为放弃一次。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获得选房资格的人自动放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