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伟 中原孝慈文化践行者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禹州市鸿畅镇张湾村46岁的赵俊伟数十年如一日**孝慈文化在中原传为佳话,赵俊伟同志热心公益,心系弱势群体,以“帮助**儿女尽孝、给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解忧”为己任,近年来带领河南孝慈义工大队义工们开展大量公益慈善活动.

截止目前,赵俊伟带领他的义工团队共救助了376名贫困学生,多次举办德育教育校园活动。曾为平顶山市鲁山县夏汤镇岳庄小学解决了学生住宿被子、床和教师办公所需电脑等问题、为新乡市凤泉区鲁堡阳光村解决了服刑人员子女上学学费和衣食问题;每逢春节组织志愿者为郑州周边长葛、新密、禹州、延津等县市特困家庭送去拜年的礼品和现金,折合人民币五万余元;赵俊伟同志在长葛从业期间还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4000元、为玉树地震灾区组织捐赠一卡车面粉;曾为卢氏县文峪乡卫生院捐赠升降床三张。

2013年9月19日赵俊伟同志发起了“孝行中原,慈暖人间”大型志愿者走访活动,计划历时三年走进贫困县为1000名特困学生、1000名孤寡老人、1000名重度残疾人,寻求爱心帮助。9月24日“孝行中原 慈暖人间”志愿者进入三门峡市卢氏县文峪乡访贫慰孤,已为10名残疾人、特困学生捐款捐物提供帮助。

12月22日组织郑州阳光义工、郑州大学思源之家、河南科技技工学校志愿者在绿城广场宣传“孝行中原,慈暖人间”救助自闭症儿童助残项目,组建“金水区红十字会自闭症儿童康复救助服务站”,为河南省贫困自闭症儿童康复提供援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