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昭陵和三皇山景区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三皇山简介:

位于荥阳市东北30公里的广武山上,面积约10平方公里。这里北濒黄河,南邻嵩岳,山清水秀,环境优美。

相传远古时期,伏羲、神农、燧人氏等人类始祖就在这里生息劳作,所以留下了许多古迹。主要景点有郑武公墓、唐昭成寺、桃花峪庄园、黄河渡口石门、伏羲墓等遗址,还有近期新建的15米高的三皇*像及仙台陵园的亭台楼阁等。其中以桃花峪旅游区*为有名。

永昭陵简介:

位于巩县城区的西南隅的一处高敞之地。从那里俯望,城区如在谷中。宋时,这块地方叫“孝义堡”,又名“和儿原”,现在改造成为宋陵公园。

永昭陵是北宋***皇帝宋仁宗赵祯的寝陵。宋仁宗初名受益,是宋真宗赵恒的第六子,即民俗演义《狸猫换太子》中的太子。宋仁宗生于公元1010年,1018年立为皇太子,赐名赵祯,1022年即帝位,1063年病死开封,享年53岁。宋仁宗在位四十二年期间,国泰民安,文臣武吏荟萃,科学文化发达,达到宋王朝鼎盛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