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师资队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建有河南省规模*大、种类*多的生物标本馆,设有*立学院(新联学院)、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2012年,学校顺利入选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高校,为学校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南师范大学尊师重教,唯才是举,师资力量雄厚。建校以来,曹理卿、郝象吾、孙祥正、赵新吾、赵纪彬、李俊甫、姚从工、魏明初、樊映川、杜孟模、孙作云、黄敦慈、许梦瀛、卢锦梭等一批国内外****、学者先后在校执教。近年来,又涌现出王键吉、鲁公儒、徐存拴、郭宗明等一大批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学者。学校现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双聘院士5人,国家有****的中青年**、享受*****特殊津贴**、**以上教学名师、中原学者、河南省****等80余人,***科技创新团队1个,设立**特聘教授岗12个。在2012年中国大学评价中,本校教师水平和教师绩效均位居河南省高校第一。

河南师范大学以校风淳、教风正、学风浓、教学水平高享誉省内外。作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校,设有3个国家级、8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拥有国家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40项。学校优质生源充足,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化学、生物科学、日语、物理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2007年进入本科一批招生;化学、物理学、生物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专业2012年实现本硕连读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