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学校概况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建有国家“2011计划”河南粮食作物协**新中心、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部共建小麦玉米作物学****实验室、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郑州国家玉米改良分中心、***作物生长发育调控**实验室、农业部农村可再生能源**开放实验室、国家烟草栽培生理生化研究基地等34个国家和省部级研究中心、**实验室、研究基地。

学校建有郑州市文化路、龙子湖和许昌新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5000亩。建有两地三校区互联、全方位覆盖的信息网络环境,以及数字化校园综合应用信息共享平台、国家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

学校面向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长期以来为国家粮食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近年来,学校坚持科学发展,坚持规模与内涵并重,以改革为动力,以学科建设为**,突出办学特色,正在努力建设一所以生命科学及其相关基础学科为先导、以农业科学为优势、特色明显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成为河南**农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农业科技创新的依托基地、农业高***的孵化基地、农业发展战略的研究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